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大运学校举行期中表彰大会

大运学校举行期中表彰大会

2016年11月27日 08:16:59 访问量:232

大运学校举行期中表彰大会

张永飞

1125下午,在精彩的朗诵比赛之后,大运学校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期中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大会由段武军老师主持,教务副校长贾吉田做期中考试分析,对各年级本次考试情况进行详细深入的分析,在指出各班存在的问题同时,大力表扬优秀学子,并号召广大学生向他们学习。特别是七年级段宇花同学,在本次考试中,一举夺得六科年级第一,一科年级第二,总成绩全年级第一的优异成绩,令人瞩目,为大运建校十二年来首次。八年级胡鹏艳同学也取得四科年级第一,年级总成绩第一的好成绩。她们二人成为全校学习的榜样。

随后,大会对65名优秀学生、进步学子、优秀班干部、拾金不昧好少年进行表彰。

团委书记何亚莉谈了学校文化与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情况,政教主任邢大伟围绕前半学期学校卫生纪律做了总结、通报。

最后,辛书义校长做总结讲话,号召全校师生不忘初心,勤奋学习,踏实工作,认真专研,勇于奉献,为大运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晓娜
评论区
曹晓勇(2016/11/28 15:38:52)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大牛店联合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