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支教学生收获颇丰

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支教学生收获颇丰

2016年12月03日 14:54:18 访问量:430 作者:邸少帅

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支教学生收获颇丰

邸少帅

为了提高支教学生的做课、识课能力,更好的完成教学工作。121日上午,大牛店联校支教学生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大牛店中心小学召开。参加活动的有忻州师院支教队领导、大牛店联校全体人员、支教点校长及全体支教学生。

首先听了支教学生韩晶晶的《观察物体》、赵夏云的《电脑住宅》、刘丹丹和王巧连同课异构讲授了一年级的《升国旗》。随后在议课活动中,教师们仔细认真的对授课学生进行指导点评,并对支教学生近三个月的支教工作给予了肯定。队长郝晓东表示支教学生不仅备课认真仔细而且驾驭课堂的能力都达到了一定水平,支教学生的各项能力都得到了锻炼与提升。希望支教学生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支教过程中能取得更多收获。支教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做好接下来的支教工作,为自己,为大牛店联校,为孩子和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晓娜
评论区
曹晓勇(2016/12/5 16:10:36)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大牛店联合校 特此声明。